close

剛才熊熊想要抓某人的相簿
不過 要我一直另存實在粉麻煩..
雖然火狐有某些外掛可以用拖曳的存圖片..
但是 我懶的用..

熊熊想到 有一套超有名的幹圖軟體
幹圖王 不過 進去網頁超慢..
而且 後來發現
原來是要註冊帳號才可以使用
功能太強大了..叔叔用不到...

問了一下奇摩知識+..
後來找到一套軟體..
剛才用了一下 還蠻好用的
好像是這位仁兄做的(在此 感謝摟..)

直接下載  直接點 會跳出下載視窗..別懷疑就是它了!

目前只連結到無名的官網XD

舊版WretchXD-1.5.0.5.exe (等待接近右上角倒數完畢 按當漏)


v1.6.0.27 下載 080524更新

PS:最近無名很容易鎖這個軟體,所以一次不要下載太多圖片...


話不多說 開始教學...

作者的最新網站(070725)
 請到這邊下載最新的程式 才可以順利抓取喔!!

2008/12/24 不能抓取 請改用wget



 

 同樣功能的程式

081227..
軟體|無名抓圖軟體WGet教學 

    

 

下載完畢後 直接執行程式 免安裝
然後進入軟體介面

首先要先設定一下
主要是設定 等下抓回來的圖片要存放的位置

1.點選設定
2.選擇要存放的磁碟槽
3.選擇要存放的資料夾..
如:我要存到我新建的ww資料夾裡面
4.關閉(一開始覺得怪怪的...因為沒有確定可以按XD)



接下來就開始抓圖(偷圖)了

首先 先輸入你要抓圖對象的帳號
我要來用我好友的做示範...

1.輸入無名帳號
2.按確定 然後就會開始跑出相簿的列表
3.選擇你要抓的相簿(此時右邊會跑出封面圖)
4.決定要抓的相簿後 按開始抓取

她會先跑出所有相片的列表..
然後在抓取
當右邊顯示抓取完畢 就表示已經抓玩摟!!

 



最後..

 

軟體就會在你剛才選擇的資料夾裡面
建立一個以無名帳號命名的資料夾
並在下面又建立一個以相簿命名的資料夾
讓你可以輕易的辨識出 這個是誰的相簿...
另外 檔案名稱 也會以無名相簿裡面的名稱來命名..
路徑位址\無名帳號\相簿名稱\照片名稱.jpg





總之 超好用的一個小程式..
其他功能..請自行研究摟!
謎:因為我也才用過一次而已XD


再次感謝作者..感恩喔!!


補充:作者的無名網誌
Null Space (沒東西><")


延伸閱讀:

 好用的抓圖軟體-相簿抓抓樂2006 
[教學]picasa2超好用免費的照片管理軟體 
[介紹]大量修圖+縮圖+邊框的免費軟體-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軟體|無名抓圖軟體WGet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