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不來
因為昨天晚上補眠沒有補好..
又用到很晚睡..
所以..今天的品管課難得翹課

中午 來去補考英文
所以就打電話給二姐
溝通完後 就去學校 補考
但是...名單上面沒有我的
找了老半天
終於 找到了....
寫完後..
就去專題教室 閒晃
等待大姊頭拿電腦過來
因為要幫她重冠..

然後一開始還蠻順利的
但是 裝完XP後..
放DVD萬用天碟..到光碟機
但是一直都讀不到...
就換CD讀讀看...
也是一樣..
整個很糟糕

但是都已經幫人家弄成這樣了
不想想辦法實在不行
所以 今天生日的我..
很可憐的開始用 瑞士刀 拆學校電腦的光碟機
弄了好久 終於接成功...

把軟體灌一灌..
備份做一做..
已經五點多了 ><"
不過教室網路故障
所以....
又把電腦搬到學會...
進行一些設定...
就這樣...已經六點了..
只好...在學校吃東西
唉...找人陪我吃飯..都不要...
嗚...難道要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吃者飯嗎?
想說來去買個簡單的東西 到學會吃
吃過後呢!!
金門正忽然間 知道我生日..
在邊玩線上遊戲的情況下
Call 了幾個人..
最後只有黑黑來....><"

過幾十分鍾後 嘿嘿來了
而且拿者蛋糕來..
阿正也去宿舍拿了他家鄉的名產
金門高梁 58%
後來大姊頭叫雅婷拿了加湯滷味來
阿正還跑去借投影機...
要幹麻呢??
在玩者線上遊戲..XD

然後 在蠟燭快沒有的情況下.
趕快吹了蠟燭...記得願望還是 事後補拍的XD
願望 就是老套那幾句..
1.希望身體健康...謎:因為身體壞了一半
2.SAP我要搞定妳~~~ 謎:因為以後就靠他賺錢了
3. 恩.......

接下來..
就是切蛋糕..
和吃蛋糕..和喝酒???
唉 到我家我就會喝
但是 在外面還是不要喝好了
再說學校在交流道附近...
條杯有可能一時性起..臨檢之類的..

所以呢!!! 我只小喝幾口而已..
某人喝上癮了 ㄏㄏ...
就這樣 弄到十點多...才結束
不過一直擔心..大姐頭..

感謝 所有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祝福 以及禮物...
我都真的很感動...
暗自偷偷掉眼淚說~~~XD

阿正 嘿嘿 依婷 雅婷~~~
感謝..在忙碌中抽空陪我~~~~

真的 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