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試了 我卻一點看書的念頭都沒有

看了一下 明天要考...環境OOXX
都是背的 夠困難
本人記憶力超級薄弱...
連一首詩 頂多只記得前面三四句...

都這樣說了 怎麼還不去背..
真的蠻懶得..

神阿 !!!救救我吧XD

 


回正題

傳說中箱型車音響詐騙

補文...


話說 禮拜四那天...
遇到了傳說中 箱行車音響詐騙集團...
很多人 可能沒聽過

我大概解釋一下..
就是早年..約十年以上吧!!就有這種事情了
那些人 會在你等紅燈或是站在路旁的時候
藉機詢問 如問路之類的... 
問妳 要不要音響
之後 他們就會解釋...
因為 送貨多一台或是 公司倒閉之類的..#%&$
當你等妳傻傻的 心動要買的時候..
他會出很便宜的價錢...賣給妳..
之後他們會 把很棒的音響..裝進箱子理..
等你回家打開一看...  
妳就知道 妳遇到了
傳說中箱型車音響詐騙


我遇到的 
還是很標準的 白色箱型車 (好像是頭又大或福斯的)
我還記得車號是 9g-5407 
為什麼記得呢 
因為前面跟某人的很像
後面...我細綾盃 扣掉一..

在中壢 
中原 
環中東路與新中北路 
普義路 那附近.. 遇到的



不過 再此告訴那些人...
什麼時代了 
還有人會買床頭音響..
你馬幫幫忙...

換個 MP3 或是 數位像機之類的 比較容易騙到吧!! XD





市刑大隊瓦解國內最大音響詐騙集團

喇叭黨、行騙全台」,北發稿單位:偵查第八隊
聯 絡 人:隊長林明佐
聯絡電話:02-23114694


以下資訊由網友michael_long (詳情請看本篇回應的部份)

我自己連至以下網址查詢到4272-VR這部箱型車,基本資料如下
https://mvdvan.hinet.net/mvdvan/whpg.htm?cgi_callee=dq

廠牌: toyota 2001年海力士(Hiace Solemio)
顏色: 深藍色
原監理管轄單位: 台北市監理處
上次車牌號碼: 4887-PK
目前管轄單位: 桃園監理站
新領車牌號碼: 4272-VR
新領車牌原因: 車牌遺損換牌
新領車牌日期: 2008/04/29




補充:

新聞:警方破獲廉價黑心音響詐騙案 逮14人


網路追追追/開車等紅燈 突然有人要賣你便宜貨? 

MyAV的討論串
(這頁中間處,也有網友提供我看到的車牌)


PCDVD的討論

 請各位小心 也告訴身旁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