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先去領 價值約五十萬的紙張..

之後呢..

就繼續宅..
沒啦  認真、...

然後 有幾位家長都來了..

像是正正的父母姊姊..
647等...

快要畢業生晃校園了

本班卻還在g106廝殺
看大家一起攻白毛(世紀)
超好笑的...

之後換上學士服..
就開始拍照
反正看到有人照..
就擠上去就對了啦!!!


晃校園的時候
靠 下雨了也..
還好 不是很大..

之後就進會場
熱到爆炸

之後去接人..
哈..
還好有人粉聰明
讓我一下去就看到人了...

然後喔..
我想想...

結束之後 跑去老師那邊
送花間拍照....

之後去錢櫃
沒想到 固定班底 少了好幾個
唉..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我也很累  但..
因為包廂是我預約的..
不然 我也想回家睡覺 比較實在

就這樣 唱到 兩點多吧
一路狂飆瞬移的到家...
不過沒有去年 年底 那次去中原快..

嗯  噓





我想一下  還要打什麼
(然後 之後 這樣一直出現 煩不煩呀XD)


嗯 先感謝...

感謝老師們..
    辛苦了!尤其遇到我這種很混的學生
感謝學校
    嗯 ...獎學金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不過...不錯了
感謝掃地的阿姨
    遇到我們這種三流大學生...很辛苦內...


再來

感謝學妹(小風專題團)
    謝謝啦!雖然我都沒幫上什麼忙...哈哈....
感謝企鵝團
    很感謝這些年來 對小弟我的照顧和關心呀!^^
感謝日式料理學妹 
    雖然那時候我真的超級晃神的XD
感謝嘿嫂..
    送我一本未來應該有機會用到的東西.
    可以說是秘笈呀XDD...
感謝系學會
    我終於看到你們做事情了..放煙火 酷也 雖然大白天不好看XD....
感謝正妹(尤其是辣妹)
    讓我每天來學校多了一點動力呀
感謝路人
    嗯 謝啦!

最後..
感謝同學們
    畢業了...要記得常聯絡內..
感謝父母..
    又 您不成材的兒子 很高興的說..
    謝謝您們....愛死你了...

還有.....

我大學畢業了



照片晚點補..

後記...

星期六
去台北..
聽到老師說電話..
說道 什麼專題 還有重要人士的名字..
掛斷後..
才知道..
是 師母也...

真的...
還是不要送花好..換現金比較實在...

真慶幸 我有特別跟白毛說..
要買送老師的花..
不是送給妹的..........

免得XDD...
但仔細想想 師母妳也真好笑...............
11朵 表示啥? 花語是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