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一樣得來
似乎很平常..

出門的時候 我只記得我要帶錢..

之後 還是一樣的去上課

然後 下課 跑去買東西
又跑去廁所..

回來的時候 某人看到我..
又趕快閃回教室..
我心中?.. 謎:要幹壞事厚~~~


之後一進教室...
有人在拍手..
哈 又怎樣了..
原來是大家排一小列
像在歡送一樣....
不知何時 又生出了值星帶...
上面寫啥我都還沒看清楚
就掛載我身上了
還說 要帶一天..
好吧!!!
反正又沒啥人認識我XD


之後 上課了..
又說什麼 有系辦拿的東西...
上面是寫我..
嗯 阿正!!!這個老套了啦!!
而且還是XX工專 我不要啦!!
我要總統府公文 比較專業..

就這樣 今天顧客老師
開始給期末考的"提示"
所以 之後就給我們去 尋寶了...

開始跟嘿嘿算人頭
沒辦法
因為這次人數已經出乎我意料了...
在確認之後 好像有16個吧!!
總之 我們要改包廂了...

下課後 大家好像都會注意
我背的那條東西..
一開始 覺得..很怪
後來就習慣了XD

中午收到企鵝團的禮物..
企鵝 小阿花 點點 傻東 正妹
謝謝內!!

開始有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
不知道 哪來個想法
我自己說走 來去一餐買東西 ><"

好吧!都說出口了...
就出發
結果..
這群損友都離我 遠遠的
在旁邊錄影 ...
看笑..點..
嗚嗚..

一樣的 跑去台灣小吃買滷肉飯+貢丸湯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G106 1號餐...

我有走去買飲料...
阿勒 剛好在門口 爆多人的啦..
好多人都在竊笑者..
有些人 開口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啦!!!
:尤其是正妹XD...

回到工管
本來想出二餐..
不過 好懶喔!
就這樣 又在工管樓前面 閒晃
忽然 不知道誰說 去找老師..
恩 好!!
就這樣 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去樓上開始..大鬧工管樓
找老師拍 之類的....

好 之後就跳過..

下午 因為甲班同學要拍照
所以 本來想裝死 ...
但是呢....
有人盡然還傻傻的跑去....
所以 本來想偷機的我們 只好又跑上去
還好今天下兩節有言講...
所以..
我們又翹了..

之後開始找人拍照
原本計畫的..
卻又變成團體照XD

此時大姐頭拿了一個提袋給我..
謝謝啦!!

只好暫時休兵..
回g106宅..
有人看電影
有人玩棒球、玩魔獸、看無名、破密碼..
總之 這個休息區 大家都很董得利用資源
大概 能幹的事情都幹過了
不能幹的也....

之後 我們要跑去散步..
白毛的 每天搭訕一人計畫
又再次展開??
沒有 他說那個女的不好看..
但是阿正確說...還不錯..
所以 一行人偷偷地走過去喵了一下...
恩..阿正 你真的怪怪的XD...

之後 宅好久
最後 出發啦!!
看一下實驗室 ..
問一下本次的代理總召嘿嘿..
阿謙有揪嗎?
蝦密 沒有..
數一下人數 還夠 所以 就揪他一起去....
就這樣 前後們 各自出發..
到了錢櫃 停車..
阿勒 大家都這麼將將好..
又碰面了..
付玩錢時..
有台車開進來 完全不看的轉過來
害我閃了一下..
有人也很矜的躲一下..
@#^&%*0...
真的差一點 不然我就開罵了..

之後就去錢櫃大廳
開始數人頭
打電話..
此時 品冠忽然在門口...
拿出一個...他跟嫂子的心意..
阿勒!!我以為你是說說的而已內.....
好啦!!我會好好使用的XD

而肯阿g
還生出一個小學生的帽子..
好啦!!謝謝你這麼費盡心思讓我繞.
我就帶給你看
不過 因為帽子真的很緊..
所以 之後我就沒帶了..

人差不多到齊..
寫個留言板後..
出發....

還好有自助霸..
爽啦!!

果然大家一進去都忙者吃東西
根本就沒啥人在點歌..
酒鬼我 點了3公升的台脾..
中途拿出蛋糕..
恩..

在蠟燭快要燒盡的時候
我很快的說出願望..
說啥 我忘了
好像說 身體健康 賺大錢..

總之 就切蛋糕了

之後 又自己來了...
沒想到 大家吃蛋糕都比大塊的...
超誇張..
我連那一小塊都吃不玩了..

然後 九點多..
開始再問要不要續唱
好像大家意願都不高...
那就... 不續唱嚕..

之後...

就先跑去問價錢
好吧!!就唱到十點..
就這樣 ....
結束了 這一團.............

感謝各位的參與..
真的很感謝..
參與人員有 我 嘿嘿 阿之 白毛 二姐 小白
647 阿謙 海軍 品冠 阿正 阿量
小g 小郭 阿福  西瓜 大姐頭 阿輝
恩 沒點名到的 說一下啦!
都忘記到底有誰了....XD

也感謝很多人的祝福...
不管是認識還是路人甲的阿宅或正妹...

謝謝!!!
讓我有難忘的一天!!!!


後來.......



圖片還沒空貼上來 過幾天吧!

更多圖片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