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大..

我只能盡力了..
這麼多張單子..
key是很簡單..
檢查應該會瘋掉吧!!!


前天 把小p拿出來...
好久沒開機了(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還沒電..

昨天 閒閒開始跟同學連線對戰...
還蠻好玩的 哈哈..

沒多久 大家都說我變宅了..
靠..
很久以前就是了 好盃!!
後來 連去買晚餐 我都拿者去..
沒辦法 趕進度 ..
太久沒玩了
記憶卡里面遊戲一堆沒破...
佔空間呀~~~

大家一起來吧!!
套句老師說得..
我的專題學生
不會玩線上遊戲的  不要找我><"

註:因為老師的兒子在玩峰之谷啦!!






有天..
有人問我..
霆哥 專題競賽
沒有得獎 雄哥會不會覺得&@#&*...
我笑笑的說 哈 管他的..




頒獎那天..
同學說 也....你們怎麼沒得名
我說:哈..沒得名也好 省的麻煩..
一樣的說法...


想知道原因嗎??
原因 如下....
不夠努力、不夠積極、文不對題、重點只放在實務面 忽略流程面.....還有報告的很爛...
其實...
早在報名的時候 就...知道機率渺茫了..



該結束了!!!
東西都有弄出來,夠了!!!




有時....
沉默不代表什麼..
也不是..要傳達什麼...
就只是不想說而已....就醬...

之後 我只想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