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天凌晨明明累的半死..
卻還是找人小酌一下..

四點睡
五點半起床....

開始了本日的行程

先到了 清水
似乎 每次都必到
有點無聊了
還是買包小林煎餅吧
一路開

第一個要去的是一間財神廟..
裡面有一間花很多錢打造的便所..
ㄏ...超酷的..



(便所)


(元寶)


(阿伯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到了中午吃飯...
吃完飯 看到有賣西瓜一粒100
開始發起一人十元買西瓜...
很快的就額滿了...
我也是其中的股東....


之後就去杉林溪....
裡面有個瀑布好酷

還有很大的山洞


(扛棒)


(好大的洞)



(宣洩而下)



(某樹)



(眼睛?)

晃了超久
回到乘車處
休息一下

決定走者下山
這個時候
我看到白毛很認真的吸氣
我就說你在幹麼?
他說.............


.....

............



我在吸貝多芬啦!!!!!!!



快笑死了..........


(狗仔)


(雨後)


(風車 嗯 拍歪了)

走者走者 感覺要下大雨的氛圍..
才沒多久 就........
西哩嘩啦的狂下...


褲管都濕答答了...
回到旅客服務中心
等吃飯

吃完飯...
繼續開
開到一條小路
到了.......@@"

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
遊覽車都還進不去的一個小村落................



一下車..
阿鵝說的便利商店呢????
看起來很難吧~~~

SO..
找到房間趕快換褲子..
內心想者..
今天來早點睡吧
不然會掛掉..

之後跑去串門子..
聽說有卡拉OK
到最後都是我們工管的天下啦!!!
哈哈...

不知道 弄到幾點 才開始玩遊戲


第一關 玩某個比反應的遊戲
只剩剩下我...
最後 壑出去..
大喊 黑色~~~~
就贏暸 真是送啦~~`

傳水的時候...
出現問題....
連我都搞不定壓...
@@"


  戰況不妙...
最後的一關  蝦米ABC一定要贏....
先看 友隊....
白毛組 怎麼玩...
哈..
第一個問題大概猜了一分多鐘吧!!!

輪到我們
阿鵝上場...
天呀!這跟本就是來欺負老人家的
我的英文快要被幼稚園小妹妹八掉了說..
不過 專著....
哪怕英文單字 她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她..
就這樣 瘋狂的答對了..
天呀!!果然小時候開始都看discovery...
是對的...

成績公佈
嗯 至少沒有最後一名
本來想說 砸玩水球
我就要加速去買酒>.喝酒 >洗澡 >睡覺...
但...怎麼這麼慢..
還集合到大廳
原來....

就甘溫的啦!!!!!
您們辛苦了....
做那些東西 真的很花時間說....

嘻嘻哈哈後
開始砸水球
怎麼變成說 大家都要互砸...
@@"
因為不想讓衣服褲子溼答答的...
SO 能躲盡量躲..

結束後
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想說走路去買酒..
有人說便利商店已經關閉了...
蝦密..

悶....
趕緊把西瓜切來吃
靠...被老闆騙了..



(白毛&西瓜 謎:他們有姦情)

很兩光的喀玩後..
就回房間洗澡睡覺...
睡前...小阿花還拿她媽媽包的粽子...
感恩呀!!! (沒吃宵夜 會睡不著的我)

度過出外沒喝酒的一夜...
也是 最後一次以
學生 身份...
參加本社團......


去年..
大概也是這個時候...
去阿里山.....
才一年而已....
變了好多........................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