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偶同學吹哥..
一年級的時候,歌唱比賽就是唱這首的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在某年的七夕騎者車閒晃得時候..
腦袋中竟然都是這首歌曲..
想想也好幾年了..
謎:粉像很多人也很喜歡這首歌齁..




 張智成-May I Love You


     曲︰JUNG YEON JUN
     詞︰施人誠
     編︰林於賢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妳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 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 我的痛苦


     重唱 *,#


張智成-May I Love You






僅供試聽.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