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妳是對的...
這首歌也是給他粉久的啦!!
只記得以前我們瘋狂烤肉團..
每烤除了喝酒以外..
就是聽這首歌了啦..
記得好像是因為每次臨時沒準備新的cd
所以 才一直聽..
聽到都會背了..

我想妳是對的啦!!...

康晉榮-或許你是對的


作詞:吳宗憲 / 作曲:周杰倫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MV]康康-或許你是對的







僅供試聽.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