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楠-燃燒+代表作MV

很多mv都會有故事...
有些會有連貫性...
像..利綺的 見此(利綺四部曲)

那..
這個就叫 ...
..
....
........


孫楠 兩部曲!!  好了!!XDD..




燃燒MV..
說的是 姊弟戀的故事..

當愛 在心中 燃燒 ...

年齡又怎麼會有距離..

內容:一個少年仔 去同學家 煞到他姊姊....
But 那個姊姊已經是個ol.... 然後............
(我掰的很爛...詳情請自己看MV或看最下方 延伸閱讀那邊)

 
 
 
 
 
 
 
 
 
 
 



燃燒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松

你 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愛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Repeat *,#,△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Repeat #,△

我已逃不掉












續集 代表作mv
說得是五年後的故事...

五年後,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


             某人,還是惦記著.....

內容:五年之後 少年仔已經出社會了,身旁有個女的..
But 不是ol姊姊.... 他還想者她......直到....
(我掰的很爛...詳情請自己看MV或看最下方 延伸閱讀那邊)


 
 
 
 
 
 
 
 
 
 
 




代表作

作詞:劉偉恩 作曲:張覺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讓每句歌詞感動你 讓音符觸動著你的心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沒有太多華麗驚喜 卻有著溫暖藏在心底
想到就會微笑的回憶 我要送給你

說我不夠貼心常常忘了你 總是忙著工作總是把愛情放在角落
你說愛情不容易 我卻讓你一個人去努力 怎麼繼續

其實我很肯定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我總以為所謂愛情會心有靈犀
原來我還在學習 把愛說出來這一種勇氣 我在努力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不只是單純的歌曲 更代表了我想說的心情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不需要刻意的設計 幸福最難得簡單甜蜜
為你量身訂做的美麗 我要送給你

Repeat *


音樂僅供試聽 請支持正版



延伸閱讀:

小益的布拉格廣場
(裡面有兩部MV的的故事內容)

燃燒女主角-黃景俐的基本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