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常聽的一首歌
最近 除了煩工作...
看者您的狀態 忽然間 我覺得更煩...
但 我也不能怎樣..
88是我說得....
還妳大學生活吧!!!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著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的確 ...我曾經幸福過...
也就夠了...



張震岳-一開始就沒退路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時間慢慢的流動
愛你我沒有把握


親愛的你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張震嶽-一開始就沒退路





僅供試聽 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