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星期一總是不想去上學
不知道為啥(可能已經變成一種假日症候群)
每次總是告訴自己
我要去上課...
但是還是不太想起來
還好 現在學校算近的了!
上完兩節課還可以回來補個眠....

只是 我有時候還是不太想去說....
這個學期快混完摟!
只是我怕期末考
雖然沒有21 23 的警報可以拉
但是有幾課真的很難搞
像會計 這是其中考試前喵了一下筆記
就上場考了
在老師發考卷之前 還說 我們斑這是考的很差
就開始很無奈的發考卷
結果第一個就是我的名子
我被嚇了一跳 還以為我哪邊被他釘到了....
結果我還考到全斑最高~~~真是超幸運的
(以前這種意外的幸運 也只有在選擇題的考試上面才看的見...)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完蛋
上課的作業 一如往常 抄抄抄
別說算了! 連看題目都沒看..

沒辦法 我就是如此混的人
真的 要見到棺材才會後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