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已經..已經12點了 算是聖誕節好唄!
聽者哥哥妹妹say forever...
聖誕節 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不過 我以前到現在都好像沒有在"過"聖誕節喔!
因為 一般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真是的...
聖誕節 看到雙雙對對的人
還真給他有點羨慕說(以及忌妒~~)
看...


不知道 妳過的好嗎?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