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順便幫高中同學過一下生日 ^_^
下午就跑去六福村....今天人意外的少
可能很多人今天要考指考吧!一些家長也在培考
所以 今天下午 人真的異常的少..(晚一點人有變多 但沒有爆多~~)

很多東西基本上不用等一個小時...
最多20分鐘就可以玩到了!
像是笑傲飛鷹 我同學做了四次 Orz...
最後一班 還是特別為她們開的... 謎 你沒有做喔!
我上次有做過 所以 這次有點不想做了
不過最後還是做了... 我害怕的是 我的心臟真個掛掉
有輕微心臟病人的 還是不要學我...XD
中間還是有一段 同學們在玩 瘋狂咖啡杯...
實在很誇張!拼了命去轉...
停下來還在轉! 我再懷疑那些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制止她們了..
最後玩到打烊... 一路又殺去中壢觀光夜市吃宵夜
只能說 累....
阿勒 我以為已經2點了! 現在才1點...
來去看超經典卡通 城市獵人 XD

回來看了相機拍的畫面 實在很爆笑...
不過 我的像機 好像真的蠻濫的 ㄏㄏ
5k元的鼕鼕不能跟別人萬把元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