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吃薑母鴨..

今年聖誕過難得的有小慶祝一下
其實 是慶祝小弟我生日啦
在此感謝眾好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

為了安全並不建議同學喝酒
所以瞜 其實只有附近的老友一起喝
雖然沒有喝到醉 不過也算爽快啦!


這是一個不寂寞的聖誕夜...

--------------------------------------------
依稀記得那年的聖誕..

還記得1999那一年的聖誕節前夕(平安夜 因該啦~)
記得前幾天超冷的 而那天出個大太陽..

我獨自一個人漫步在 陌生的中壢市區
聽者每家商店都播放著輕快的聖誕歌曲
看者每個人都準備去狂歡
而我卻板者臉(沒錯一副"屎臉")

本來對我來說如此熟悉的市區(以前無聊就跟朋友來逛..)
現在早就變了..
其實我是來市區透透氣...
順便買一張CD
沒錯 我就是要買GoGo&MaMa的專輯Say Forever(現在的JS)

印象如此深刻是因為
這件事情算是個轉捩期
雖然後續還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很慶幸我走出來了...


Say Forever歌詞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沒聽過-請按此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