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預計九點起床
但是 我一直睡到9點半..
累死我了!
本來想說 我不去了...
但是...
靠腰 這是我招的內!!
還有任務要完成..

騎車收到簡訊
是正正說昨晚太操
剛才...才準備睡覺..他不去了..
去到那10點多 看到小白
進去 ...
昨天說711..
今天變全家的便利商店(記錯)

當然 一定要買瓶蠻牛喝的..
從以前 我就覺得還蠻有效的...
或許個人體質吧 也不用加咖啡..

等壓等
嘿嘿出現開始揪人..
阿之 白毛 西瓜..
之後我們就先去逛 家盒子..
人到齊後 就出發
一樣的... 衝石門...


到了之後 就開始爬山
遇到 好漢坡和一般道路
熱血的人 就衝那邊
我們三個老人就走一般就夠了..

所以 我和 小白阿謙...就一起走

當中休息了 兩次吧!!
實在累死了..
汗如雨下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
也  熱血的還沒見到人
就等壓等
約等了十分鐘吧

之後下山 就一起走
但是 他們又熱血了
一路狂飆
不怕跌倒喔

到了山下
熱血組員叫了豆花吧
我和阿謙 洗個臉出來
蝦密 老闆說賣光了...
ㄏ 那也沒差啦!!
但是老闆說 不然請你們吃清冰
阿勒 真是不好意思..



過程中 跟老闆抬槓
我就問他 這樣做一天可以賺多少
她說兩千多吧..
靠..後來還補上 是淨賺喔!!
好奇的繼續問他...那假日內..
一兩萬..............................

真的假的..
她就說 這樣做比你們大學畢業出社會
要賺的多..
輕鬆賺..又自由..
當然 一開始 可能只有幾百元的收入....

讓我想到 其實大家都擺雞排攤
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就算生意在差
也是會有一定的收入
那些收入
可能比你在公司拼死拼活要賺的多...

準備閃人時
跟阿謙說 我們給老闆10元意思意思啦!!
結果他說不用...
哈..真是不好意思內...
下次再來光顧

之後 就往復興鄉出發

到了n年前
我們吃飯的地方
一樣的吃飯
此時已經兩點多了
點菜的服務生 好像很不爽..
(後來態度才有好轉 不然%&*@..)
菜一來 沒多久 就見底了..
果然 好像每次出來都是這樣...
男人~~~~
七個人1320...
還ok啦!





之後就到了小烏來
門票一人50元
機車一台10元=60元/人

進去後 停好車
就跑去看瀑布...
真是水啦!!
只可惜時間快來不急了
沒有走步道下去看..













之後 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麼熱血的一天

也補完了
以前 想去小烏來...
卻在維修的小烏來之旅...................

人事以非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