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diy做了一個電視上面的架子
來放dvd撥放機....
雖然還滿醜的
但是這樣省下了不少錢(雖然滿累的!)
有空在貼上木紋的貼紙
這樣看起來就會蠻高級的..

後來想想地板都是木削 就順便整理房間
雖然桌子上面還是一堆東西
但至少地板總算看起來就是人住的地方了!

昨天晚上熊熊想要把怪醫黑傑克全套漫畫買下來
因為最近看了ova版的動畫 想要整套買來慢慢看
我覺得他的風格真的很棒....

明天(就是今天啦!)
我要長了一歲了....
往年都是找人喝酒小聚一下
今年就算了吧!
當兵的當兵、上班的上班、讀書的打工...
大家好像都很忙一樣...

20歲有很多的失敗....
ex 被退學(因為我覺得乾脆重考!所以就放給他濫 期末考都沒去..)
或許
我不行在這樣以 混 來過我未來的人生
過去我真的太混了...
危機感太差了! 結果把自己搞的很辛苦...
也許我不會想 但平常我想的比別人還要多(水平+垂直思考)
但是面對自己的命遇的時候 往往我選擇隨遇而安
也或許 我是不敢想 再次讓自己又有
從高處落下的失落感 ....
人生有時起 有時落 這才叫人生吧!
(愛拼才會贏的歌詞就對了啦!)
要讀 就給他好好讀下去吧!

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親像稻草人,人生可此是海上的波浪,
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忙茫,無魂有體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總嗎要照起
親像稻草人,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工來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總嗎要照起 受拼才會贏。
工來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人生可此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
愛拼才會贏。 好運歹運,總嗎要照起工來行,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併,受拼才會贏。
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忙茫,無魂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