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陰森林...
還滿好看的!
可能片商太想要拼票房了
把這部片搞成像恐怖片一樣
導致許多人對此片很失望..
不過 不這樣用 我也可能以為是濫片而不看了

期末考慢慢逼近....
真的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如果這次沒搞定...
我是不可能會繼續求學生涯了....
不過 我就是沒辦法定下來
書桌擺滿一堆片子和一堆課外書籍雜誌...
以及一些沒喝玩的瓶裝飲料...
真的要看書 還要打掃一下房間..
再加上每天都在掛網的電腦就在旁邊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打開來看一下進度..
以及電視和ps2....

真是的.....

我回憶我曾經很"拼"的讀書
大概是我考汽車駕照的時候吧
整本書 前一天才開始看...
以及我考電子丙級的時候吧!
平常測試靠友情贊助的小抄
等到真正的考試會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