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歲的生日
我今天跑去看醫生....

生日 啥米是都沒有幹(反常)!
火鍋沒煮 酒沒有喝 蠟燭沒有吹 蛋糕沒有吃 生日快樂沒聽人唱 禮物沒有收 錢也沒有拿~~~

倒是撿到了錢...在我下車要去買大樂透的時候
還以為 上天要讓我"出運了"
結果 又貢獻給有錢人100元了!
算了 小弟喜歡靠自己打拼出自己的人生
如果現在得到一筆錢
我不曉得我未來會多麼墮落....

錢人人都愛
但我覺得夠有就好

賺太少 連生活都會有問題
賺太多 會增加更多的問題

最近家裡在搞房屋過戶
因為好像明天二月開始 稅金會加重
所以我的戶頭熊熊多了幾十萬元
單然這都是要繳給政府的
差不多是房價的1/15的錢

想想 我出社會後 會有一筆幾十萬的負債(助貸)
雖然我家經濟狀況也不差
但是以後 就要開始負擔這些費用
已經家裡的開銷....

不混一個月入350k起跳的工作
實在很難存到錢...
所以啦! 為了這樣 我想真的要去考幾張電腦方面的國際證照
前提是 英文要搞好來..

想到英文就頭痛
我已經好幾次沒去了 有幾次懶得請假了
結果下禮拜就要考期末考了
真快...
還我現在還不曉得要從何看起

期中只有國文和英文不及格
所以我想拼all pass...
看來 是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