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步來
因為昨天晚上沒睡好
所以所幸就不去了...
不過真的到了冬天 我的頭就會痛
連鼻子都快要塞住了...
真是的....
我看我要搬去比較乾燥的國家
要不然 怎樣搞都還是不會好....

再來去練自動貓(Auto CAD)
明天要考試....
雖然我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人外有人阿 不練習 都快被其他人八掉了..
雖然我是不會在意成績的
不過 至少要好看一點
畢竟 這是小弟拿手的電腦相關軟體...
第一次學 就不錯了
原因是我還有不錯的圖學底子
當時為了考四季二專 所以有練過
三視圖對我來說 像是再吃飯一樣
也許我的3d真的很強
所以我不適合玩3d的遊戲
我玩3d的遊戲太久 頭真的會受不了....
應該也有少數人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