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本網誌 V1.0

在03年左右我就知道有BLOG這個東西
當時我以為是論壇...
後來才慢慢瞭解這個好用的東西
然後在04年底 我生日前幾周
不知道幹麼 就來無名開一個網誌摟..

一開始 就真的只是想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紀錄起來
因為以前 我曾經在奇摩筆記 紀錄一些事情
不過後來這個服務關閉了
(當時覺得沒有必要保留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惜說!)

高中的時候 我可是班上的發信天王之一(不能跟阿霖比XD)
後來慢慢少聯絡 而且很多都好像都回鍋了..
所以最近都很少去炸同學們的信箱..
不過偶而還是會在網路上面
發現好玩的好康的好笑的東西
就順手貼上來到這邊來了...

然後又很熱血的做一些 看不太懂得教學><"
計數器從一開始只有我自己在洗(ㄏㄏ..)
到現在 竟然已經破萬了
真是嚇死人了!!
謎:其實很多都是誤入..這種網誌我看都不要看 =="

大概就是這樣摟!

另外 有的回應 我都有看到
我不一定都會回(懶+詞窮)
不過 有留連結的
我都已經加到我的最愛"路人甲網誌"裡面了
無聊 想到我會去看
(不過從別邊收集到一堆網誌 都懶得去點她了)

你的回應 就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啦!
沒事多回應吧!

目前網誌分類如下

哈拉閒聊日記本(我知道妳沒興趣啦!)
哈拉閒聊日記本(舊)(我知道妳沒興趣啦!)
網路收集拖拉庫(第一個分類 很雜亂 原則上已經跟下面的有衝突了!)
電腦教學or分享(本站最精華的地方)
影音電玩電影(想說要寫電影的心得 不過最近太忙了)
文章書籍類(書籍類摟!)
LRC歌詞(爛掉了 其實要歌詞可以從千千靜聽這個軟體來找到 )
音樂試聽(真的只是試聽喔!請支持正版唱片)
點點滴滴(請不要進來...)
未分類文章(有的話 應該是忘了選分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