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長了一歲了...
這一年來 啥米事情都沒有很好的發展
而且 這次我又浪費了一年...
怎麼會這樣呢
我希望不會再發生的事情 又出現了一次
而且 這次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不會讓她失望?!

以前連我自己都沒有想過 現在會活的如此
雖然我也沒有承諾過
但是我知道 在很多人的心理
都覺得我應該可以更好...
結果呢! 我好像又更加的墮落

我決定啦!我要開始努力(好像說了N次了!)
先把英文搞好來
(一年前也跟某人說過 但現在呢!的確有點進步啦!程度提升到國二了吧!)
先確保這張文憑一定要弄到手...
並且考一點關於電腦的國際證照..
再來呢! 我還不敢想~~~

總之
我只希望現在的努力能夠換取未來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我可不希望 就這樣白白浪費這一生..

ps 今天天氣果然變了...
我又開始會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